晴時多雲

NBA》7年前有望與詹皇、魏德組隊 羅斯自爆曾幫公牛招募

2017/10/11 15:28

羅斯(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1年例行賽MVP「飆風玫瑰」羅斯(Derrick Rose)今年以底薪加盟騎士,與「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和「閃電俠」魏德(Dwyane Wade)聯手爭冠,而今天羅斯受訪時自爆,三人7年前有可能組成三巨頭,可惜最後並未成真。

「人們總是批評我沒有幫球隊去招募球星,但其實我有!」羅斯表示,自己2010年公牛時期曾經錄影片給詹姆斯、魏德和波許(Chris Bosh),希望他們能來公牛一起打球,不過當時外界卻批評羅斯毫無作為,羅斯說:「不該由我對外透露此事,應該由球團來說明,不過他們什麼都沒有做。」他也不知道詹姆斯他們是不是有看過影片。

對此,詹姆斯承認羅斯曾經邀請他到公牛,不過卻沒有透露是不是有看過那部招募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