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肩傷影響投籃表現? 七六人主帥力挺自家狀元郎

2017/10/24 23:18

七六人新科狀元佛爾茲(左一)。(USA Today)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佛爾茲(Markelle Fultz)以今年選秀狀元之姿風光加盟七六人的,開季卻因列強環繞,加上右膝和右肩痠痛,被教練團定位得從替補出發,前天對上暴龍一役,古怪失準的罰球更引發球迷熱議,不過今日七六人主帥布朗(Brett Brown)倒是力挺子弟兵,認為佛爾茲痠痛的右肩對他的投籃表現有很大的影響。

「很多人都開始質疑他的投球能力,不過毫無疑問地,佛爾茲的肩傷就是影響投籃最主要的原因,」布朗說,「你不會平穩地走了很長一段路之後,才突然開始一拐一拐。」

身為2017年的新科狀元,佛爾茲目前成績表現平平,在開幕戰替補上場18分鐘9投5中,繳出10分3籃板1助攻的成績後,接下來的三場比賽18投只有4中,四戰共27投9中命中率只有3成。

狀元郎佛爾茲表現不如預期。(法新社)

布朗雖然承認佛爾茲的肩傷仍然待觀察,不過儘管狀元郎表現不如預期,但是這為七六人主帥並沒有打算讓佛爾茲休戰。「我正在努力培養佛爾茲,為他爭取上場時間,讓他跟球隊更有默契。」布朗說,「很明顯,他是我們未來的重要的一部分,這就是我所考慮的事。」

當被問到是否會擔心,如果繼續讓佛爾茲打球,可能會讓七六人狀元魔咒噩夢重演,布朗則是直接否認,並引用隨隊醫生的話。

布朗說:「大部分的醫生都不太擔憂他的狀況,這才是我最關心的,所以我們也對佛爾茲說,在他的第一個賽季,球隊不會因為他的肩傷,作出任何限制他的事。」布朗最後也力挺自家新科壯元郎,認為如果撇開數據不看的話,佛爾茲的表現其實很不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