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吳昇峰5.1局飆8K 合庫勝亞運大學培訓隊

2017/11/04 17:14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第2屆爆米花聯盟今天開打,首戰由合作金庫對亞運大學培訓隊,合庫在先發投手吳昇峰5.1局飆8K無失分的好投帶領下,以4:0搶下頭彩,吳昇峰表示,很珍惜這項賽事,期待明年能入選亞運國手。

爆米花第1屆在2014年舉行,吳昇峰當時剛好開刀沒能參加,他表示,爆米花在業餘算是比較長期的賽事,可以考驗自己的體力,很珍惜這次參賽機會。

本屆爆米花被定位為亞運國手選拔賽,吳昇峰期盼能有出色表現,繼亞錦賽後再次入選國家隊,「當然會期待,有時候期待愈高,失望就愈高,就努力表現,是我的就是我的。」他說。

吳昇峰今年陸續入選荷蘭港口盃、亞錦賽國手,他認為,以前很少能被選進國家隊,覺得國家隊對他很遙遠,自從港口盃4強賽對日本後,信心獲得很大提升。

合庫首局就打下2分,4局下靠安打、失誤加高飛犧牲打再添1分,6局下許誌峰代打轟出陽春彈,總教練許順益表示,吳昇峰表現得很好,許誌峰的代打全壘打也很完美。

合作金庫先發投手吳昇峰。(記者黃耀徵攝)

合作金庫許誌峰。(記者黃耀徵攝)

合作金庫隊總教練許順益。(記者黃耀徵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