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嘉義市中小學聯合運動會閉幕 北興小將抱回48面金牌

2017/11/13 19:59

北興國中今年囊括嘉義市中小學聯合運動會48面金牌,成最大贏家,圖為田徑選手郭俊佑(第一排右至左)、陳柏愷、趙翊傑跟劉士豪等人合照。(記者王善嬿攝)

〔記者王善嬿/嘉市報導〕嘉義市中小學聯合運動會今天下午閉幕,北興國中抱走48面金牌成最大贏家,另外高中組以嘉義高工26面金牌、國小組嘉北國小抱走18面金牌為獎牌數最多學校。

市教育處表示,嘉義高工因有體育班,北興國中、嘉北國小角力選手實力堅強,因此囊括多面金牌。

北興國中校長張金龍說,學校金牌能拿下那麼多面,田徑選手功不可沒,體育班同學郭俊佑一人就拿了200公尺等項目4面金牌。

其他金牌選手包括鍊球選手陳柏愷,參加1500公尺跟800公尺比賽的趙翊傑、包辦鐵餅、鉛球金牌李政諒以及混合運動金牌鍾家宏等人。

嘉義國中也拿下23面金牌,校長范貴玉表示,除常勝軍木球隊,成軍已有5年的排球隊也在暌違4年後再次拿下冠軍,另外游泳等項目也都有不錯成績。

輔仁中學一年級羅茵綺在游泳項目表現凸出,拿下50公尺仰式、自由式跟蝶式3面金牌,並破大會紀錄,父親羅玉麟、母親劉如君都與有榮焉,表示每週有3天要帶著女兒到高雄市受訓,也感謝學校同學、導師幫忙打氣加油等協助。

私立輔仁中學選手參加嘉義市中小學聯合運動會,拿下多項獎座,國一的羅茵綺(右三)在游泳項目就拿了3面金牌。(記者王善嬿攝)

嘉義國中在嘉義市中小聯運屢創佳績。(記者王善嬿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