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基特想賣怪力男省錢 波拉斯嗆沒競爭力

2017/11/16 11:13

基特。(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林魚傳出想交易「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等人,盼能壓低團隊薪資。此舉讓知名經紀人「吸血鬼」波拉斯(Scott Boras)不滿,向新老闆基特(Derek Jeter)嗆聲,球隊沒有競爭力。

「你有了全明星球員、而且還用12億美元買下球隊,新老闆說會讓球隊更好,然而,我們現在正做一個計畫,接下來5至6年不會贏球。」波拉斯表示,球隊打算減低團隊薪資,「這個想法是想減少大聯盟的薪資來償還債務的費用,這不是競爭力。」

波拉斯認為,球員節省薪資支出而賣球員,大聯盟應該出面管理,「需要某種立法、有些限制,考量到比賽的完整性,這適用於其他隊球,我們面對對手只有55勝,而讓分區其他隊伍贏得75場至95場。」

波拉斯還說,若新老闆購買球隊後,輸掉至少100場比賽,就應該來「懲罰」新老闆,「如果你整季只有低於60勝或50勝,就該受到經濟懲罰,你的購買價格可能會增加。」

波拉斯。(美聯社)

基特。(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