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國桌球賽 奶爸組合首度攜手奪冠

2017/11/22 16:19

〔記者許明禮/台北報導〕今年首度獲得世界桌球巡迴賽年終總決賽男雙門票的「風城雙俠」江宏傑/陳建安,今天在2017年全國桌球錦標賽決賽,以4:1解決合庫隊友王泰崴/戴茗葦,首度攜手在全國賽封王。

這也是江宏傑生涯第8座全國錦標賽男雙冠軍,他在2004、05年和吳志祺聯手摘冠﹔之後和黃聖盛合作,也在2007、09、11、12及15年五度封王﹔今年搭檔換成陳建安,依然所向披靡,以4連勝快意登基。 

都已升格為人父的安傑配,在8強賽遭遇2014年冠軍一銀李佳陞/廖振珽,一度以局數2:3落後,但隨後連拿兩局,4:3逆轉。

女雙決賽,劉馨尹/鄭先知在「國泰內戰」中,以4:1後來居上擊退女黃郁雯/李昱諄,繼2015年後第二度在全國賽封后。 

混雙賽事,合庫洪子翔/林珈芝在4強賽先以4:2力退在這項大賽五度奪冠的江宏傑/李依真,決賽再以直落四收拾鄭先知/李佳陞,首度在全國賽嘗到冠軍滋味。

陳建安(左)江宏傑奪下全國桌球錦標賽男雙冠軍。(桌協提供)

女雙冠軍鄭先知(左)劉馨尹(桌協提供)

混雙冠軍洪子翔(右)/林珈芝(桌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