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魔獸」豪爾德砍28分 黃蜂延長賽氣走巫師

2017/11/23 13:34

豪爾德今拿下全隊最高分。(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巫師作客夏洛特,末節打鐵錯失領先優勢,將比賽帶進延長賽,延長賽也突破不了黃蜂防守,黃蜂更有7人得分上雙,最後巫師以124:129吞敗。

前三節雙方比數膠著,末節巫師展開進攻,波特(Otto Porter Jr.)兩罰全進後史考特(Mike Scott)再補兩記三分球拉開比數,「雙槍」沃爾(John Wall)、畢爾(Bradley Beal)也相繼得分,在5分鐘時握有近10分領先。

卡明斯基(Frank Kaminsky)一記跳投帶出一波6:0力挽狂瀾,並在最後兩秒靠著沃克(Kemba Walker)兩罰全中追平比數,延長賽巫師手感冷冰,黃蜂趁機打出一波7:2攻勢掌握領先優勢,並順利贏得比賽。

此役黃蜂有三人得分超過20,「魔獸」豪爾德(Dwight Howard)拿下全隊最高26分、13籃板、3助攻,沃克及蘭柏(Jeremy Lamb)也各攻下24分。巫師沃爾及畢爾也聯手拿下53分,不過比賽最後手感熄火。

巫師沃爾(左)、黃蜂沃克。(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