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表弟40分助鵜鶘淘金 鬼神數據直逼上古神獸(影音)

2017/12/07 15:29

鵜鶘123:114擊敗金塊。(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雖然鵜鶘當家球星「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左骨盆受傷缺陣,但鵜鶘「雙塔」另一塔「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今天卻豪取40分22分4火鍋繳出超狂數據,助鵜鶘以123:114宰金塊。

在A.戴維斯受傷後,鵜鶘更需要卡森斯在禁區主宰能力的發揮,而今日他就抓下比金塊先發五人加起來的還要多的22籃板,4火鍋數更是金塊全隊的總和,成為自1990年的大猩猩尤恩(Patrick Ewing)之後,第一位拿到這種數據的球員。

首節鵜鶘一開始先處於挨打位置,卡森斯遲遲沒有分數開張,不過到了節末,鵜鶘靠著朗度(Rajon Rondo)和J.哈勒戴(Jrue Holiday)攜手追平比數。次節卡森斯找回手感,在禁區佔盡優勢,狂抓進攻籃板,創造得分機會,在上半場他就貢獻19分10籃板的雙十表現。

卡森斯狂砍40分22籃板。(美聯社)

金塊雖然落後卻仍展現拚勁,比賽末節一開始,後衛畢斯利(Malik Beasley)外線出手命中三分,助金塊一度追到僅勝3分之差,不過接下來鵜鶘卻馬上打出了一波17:6的高潮,最終就以123:114擊敗金塊,報一個月前的慘敗之仇。

除卡森斯此役繳出鬼神數據外,鵜鶘J.哈勒戴也貢獻了27分7助攻,摩爾(E'Twaun Moore)挹注14分。

金塊則是由G.哈里斯(Gary Harris)拿下全隊最高24分,穆迪耶(Emmanuel Mudiay)則砍下次高的17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