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C羅勇奪第五座金球獎 追平勁敵梅西

2017/12/08 10:46

C羅奪得第五座金球獎。 (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足球界最高個人榮譽金球獎(Ballon d’Or)今天頒發,西甲勁旅皇家馬德里球星C羅(Cristiano Ronaldo)榮獲生涯第五座獎盃,追平阿根廷勁敵梅西(Lionel Messi)所保持的紀錄。

葡萄牙巨星C羅在今年6月歐洲足球冠軍聯賽決賽中,擊敗義大利祖文特斯隊(Juventus),更替皇馬打破衛冕魔咒,連兩年站上歐洲之巔。

C羅本季在歐冠12顆進球,超越梅西的11顆,奪下金靴獎,且他3度打進歐冠決賽都有進球紀錄,是史上首位,也證明自己是當今最強射手;另外,C羅生涯600顆進球,有406顆即來自皇馬時代。

C羅已在2008、2013、2014與2016年拿到金球獎,今年擊敗梅西、巴西球星內馬爾(Neymar),再拿一座金球獎,與頭號勁敵梅西的5次平起平坐。

C羅奪得第五座金球獎。 (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