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明星賽》打敗南韓賽區 Karsa卡力斯打出離開LMS前代表作

2017/12/08 13:34

LMS賽區台灣代表隊打敗南韓賽區明星隊。(取自YOUTUBE)

〔記者陳耀宗/綜合報導〕繼擊敗土耳其賽區後,《英雄聯盟》LMS明星隊本場將要對上最強南韓賽區LCK,但 LMS明星隊並未膽怯,全場打出22比5擊殺數,同樣在40分鐘收下勝利;其中,中路FoFo操作的柔依同上場一樣精彩,頻頻將對手控場給予擊殺,而打野Karsa的卡力斯在前期肥起來後,更是不斷隱形抓掉想分推落單的Faker塔莉雅,打出相當精彩的一場表現。

兩隊選角。(取自YOUTUBE)

本場LMS明星隊選出茂凱(Ziv)、卡力斯(Karsa)、柔依(FoFo)、燼(Bebe)與貪啃奇(SwordArT);LCK明星隊則是吶兒(CuVee)、嘉文四世(Ambition)、塔莉雅(Faker)、法洛士(PraY)與亞歷斯塔(GorillA)。

本次「蛇蛇」從進攻輔助轉為保排,就是為了防止對方亞歷斯塔的衝排攻勢,而中路FoFo同樣選柔依,對面也一樣是塔莉雅,但操作的人換成大魔王Faker,也讓FoFo過得稍微辛苦點,直到10分鐘靠著卡力斯(Karsa)的幫助,順利收下人頭。

14分鐘LMS下路策劃一波5夾2,成功收下對面雙人組,此時卡力斯擊殺數已經來到3/0/1,不過LCK仍有推塔及經濟優勢;隨後想吃下預示者,卻被茂凱(Ziv)拿下BUFF並打出兩顆人頭,順利將戰局逆轉。

卡力斯的發育並未停止,Karsa兩度在上路單殺想分推的塔莉雅,已經肥到7/0/1,十分恐怖的數據,LMS整體擊殺數則是以9比0遙遙領先。

Karsa多次單殺塔莉雅。(取自YOUTUBE)

28分鐘,卡力斯再度躍塔進場收下殘血的法洛士,雙方隨即開戰,柔依的睡眠控制有如指定技般,不斷把對方成員給予控場收下,LMS打出一波1換5攻勢,順利擊殺巴龍與小龍。]

32分鐘雙方再度於中路交戰,LMS前排十分強硬,LCK遲遲無法突破防線,至今只拿到兩顆人頭,但接著燼(BeBe)走位過於趨前慘遭擊殺,不過LMS仍成功收下遠古巨龍,接著回到中路打出1換2後,踏上對方高地收下一座兵營。

40分鐘LMS選擇開巴龍逼戰,茂凱及柔依先進場控場後,再靠著卡力斯繞後收下塔莉雅,LMS打出一波ACE,讓對方團滅,順利在40分鐘結束比賽。

FoFo操作的柔依不斷在安全位置控場輸出。(取自YOUTUBE)

台灣隊打出完美團戰。(取自YOUTUBE)

本場JT雙人組BeBe及FoFo表現依舊卓越,全場不斷騷擾LCK明星隊後排的柔依數據來到5/0/10,全場沒死掉半次;Karsa操作的卡力斯更是揮別上場的「戳」, 數字來到11/3/5,其中有多次擊殺數都是由Faker所貢獻,本場Faker一共死了7次,完全被LMS隊所針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