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被酸「永遠的洋基隊長」 基特解釋史坦頓交易案

2017/12/12 11:41

史坦頓今正式加盟洋基。(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新科國聯MVP「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今正式加盟洋基,近日決策飽受質疑的馬林魚老闆基特(Derek Jeter)也出面捍衛顏面,強調對於史坦頓的交易相當滿意,將用正確的方式重整球隊、逐年蛻變為具有競爭力的隊伍。

基特團隊接手後宣布大砍球隊薪資預算,日前將快腿高登(Dee Gordon)賣到水手省下3800萬美元後,上週再與洋基談妥驚人交易,送走有10年2.95億美元天價合約在身的史坦頓,換來二壘手卡斯楚(Starlin Castro)與兩名1A球員,包括投手Jorge Guzman和內野手Jose Devers。

然而將史坦頓賣到洋基的交易決策,卻讓基特成為眾矢之的慘遭撻伐,甚至被譏諷為就算從洋基退休了,還是能夠當個永遠的「洋基隊長」、「洋基MVP」,暗指基特蓄意賤賣史坦頓給洋基,報答昔日母隊的栽培之情,但基特本人對於這類說法相當不以為然,強調就算再來一次他也會這麼做。

高登日前被賣到水手。(資料照,美聯社)

在近半小時的電話訪問中,基特試圖解釋自己對於史坦頓交易案的想法,強調是因為史坦頓已言明不想成為重建的一部份,球隊最好的因應之策就是尋求交易,對於外界認為這次交易失當的說法感到不悅,談到在巨人、紅雀與洋基三隊的洽談中,以洋基的交易提案最為出色,但並未透露交涉細節。

有記者曾在交易後詢問基特,對於送走史坦頓、換來三名球員的看法,基特直截了當回應:「得到的回報太少?你是指從數量而言嗎?我們球隊有專門的人在管球員能力這塊,我想他們不會同意你的說法。」基特本人認為,球隊在這筆交易中獲得一些優質潛力股,接下來的工作就是協助栽培球員。

「我們會用正確的方式投資、打造球隊,幾年下來就能累積出競爭力,我們現在正在試著修理一些壞掉、故障的東西。」基特總結,並重申在交易談判期間,球隊總管希爾(Michael Hill)與史坦頓持續溝通,他也與史坦頓的經紀人保持聯繫,甚至親自出馬與史坦頓本人碰面,打破史坦頓在交易洽談過程中一直被蒙在鼓裡的不實謠言。

基特有信心逐年打造球隊競爭力。(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