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明首戰老東家 P.喬治:「準備好被噓了!」

2017/12/13 17:22

P.喬治。(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夏加盟雷霆與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和安東尼(Carmelo Anthony)組成「CPR連線」的P.喬治(Paul George),明將首度交手老東家溜馬,對此喬治回應,「肯定有噓聲,我準備好面對了,我很期待。」

「不管什麼原因,我都會被噓,但我會擁抱這些,它能帶給我能量讓我打得更好。」喬治指出,他了解自己擁有眾多溜馬球迷,但他已經準備好面對噓聲。

此外根據溜馬銷售及市場部主任泰勒(Todd Taylor)消息,明天的門票預計會在開賽前銷售一空,賽季首次爆滿,目前已僅剩高價位置。

溜馬目前戰績16勝11敗,暫居東部第五,泰勒表示,喬治被交易後,球迷皆認為球隊會進入重建期,因此觀眾還在觀望,不過溜馬近期拉出一波四連勝,觀眾人數增加不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