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黃國昌率體改團體抗議 副署長回應哭笑不得

2017/12/29 18:2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單項體育協會日前被爆疑似有換票互灌人頭會員事件,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徐永明與林昶佐,今天中午率領五大體改團體,前往體育署抗議,但體育署長林德福外出不在。黃國昌在臉書發文指出,副署長王水文的回應,「讓我不知道該笑還是該怒的回應。」

黃國昌發文說,今天到體育署抗議,針對目前離譜的人頭會員集團舞弊,得到讓他不知道該笑還是該怒的回應,「我:『請老實回答體育署署長有沒有介入喬協會會員?』,副署長回:『這要看如何定義會員。我們認為要繳會費才是會員;至於上網申請加入,只是表達加入的意願,還不是會員。因此,我們沒有介入「喬會員」』。」

他指出,「我:『你的意思是,你們只有介入去喬上網申請加入的會員,因為還沒有繳錢,所以還不算是喬會員?』,副署長:『 . . . . .』。」

黃國昌說,「體育署副署長的這種回答,不就擺明根本是幫署長認了嗎!」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等人,29日與體改人士前往體育署抗議,立委黃國昌、徐永明、林昶佐等人更創進11樓署長辦公室。(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