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職》林智勝開轟甩低潮 陳冠任雙響砲超夯(影音)

2018/01/05 20:4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過完36歲生日,最近陷入低潮的「大師兄」林智勝,終於在今天敲出「今年」第一支全壘打;另一地的陳冠任也轟出雙響砲,手感火燙。

林智勝近10場比賽多達一半場次沒有安打,38打數僅8安、1轟,打擊率從3成27一路下滑至賽前的2成79,昨天對上藍襪、也是今年首戰,先發第3棒指定打擊,4個打數沒有敲出安打,三振、保送各1次。

雖然近況不佳,今天再戰藍襪,林智勝首打席就揮出左外野陽春全壘打,這是他在澳職敲出的第5轟,幫助球隊率先破蛋,而隊友也在之後追加帶有打點的安打,終場布里斯本俠盜8:5擊敗雪梨藍襪,蔣智賢5打數1安打,不過他已連續9場有安打演出。

另一地阿德雷德鯊魚對上伯斯熱火的比賽,甫到澳職不久,「小飛機」陳冠任雖是新手上路,今天在赴澳第4戰敲出第2轟,6下這支3分彈幫助球隊迎頭趕上,伯斯8上猛打6分,陳冠任8下轟出單場第二轟,該局阿德雷德狂追5分,但打擊戰最終仍以10:17不敵伯斯。此役陳冠任5打數3支安打、2轟猛打賞、4打點,擔任第4棒張泰山5支1,唯一的安打是支二壘安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