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才復出又傷! 柯瑞:幽默面對才能更快回歸

2018/01/11 14:59

柯瑞才復出5場比賽,今天又不慎扭傷腳踝。(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球星「萌神」柯瑞(Stephen Curry)今日在賽前投籃訓練時,不慎扭傷腳踝高掛免戰牌,去年12月31日好不容易才傷癒歸隊,只打5場比賽又要缺席,不過這次「萌神」倒是挺看得開,認為樂觀面對受傷,會比之前更快復出。

「我就是在進行平常的投籃訓練,然後落地時就扭到我的腳踝。」柯瑞說道,他認為這次是一次「嚇人的事故」。

柯瑞表示,他也不確定到底發生什麼事,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地板濕滑才會滑倒,不過他可以肯定的是─這一次一定能比上一次扭傷更早回歸。

「傷勢不嚴重,但還是會很沮喪,」柯瑞說道,「我得處理一些心理問題,之前打得那麼好,卻突然缺席了11場比賽,復出重新找回雙腿的感覺後,現在又得缺席一、兩場比賽,比起腳上的傷,心理其實比較不好受。」

柯瑞承認,這次受傷真的很令他沮喪,尤其是考慮到距離他上次受傷才沒多久,不過話雖如此,柯瑞仍想保持樂觀。

「老實說,我還大笑了一陣子,」柯瑞說道,「我努力幽默地看待此事(受傷),因為這實在是太蠢了,這種簡單的訓練,我職業生涯的每一天都在做,只是剛好發生在距離上次受傷不久之後,我會樂觀來對待受傷的事,而且我知道,這次不會缺席太久的!」

柯瑞。(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