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美媒幫達比修說話 陳偉殷意外中槍

2018/01/13 17:57

達比修有。(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籍強投達比修有在世界大賽連兩戰被打爆,導致道奇與世界大賽冠軍擦身而過,他也成為眾矢之的,遭到球迷和洛杉磯媒體無情的批評,而今天有專欄作家出來幫達比修有說話,不過我國旅美強投陳偉殷卻意外中槍。

《洛杉磯時報》記者佩雷斯切克(Bill Plaschke)日前對於道奇仍想找回達比修有大感不滿,並毫不客氣寫下「No Thank Yu!」對此,長期關注道奇的專欄作家柯爾(Howard Cole)不以為然,他認為達比修有在世界大賽的表現可以說是災難,但不能只因這兩場就完全否定他的實力。

他認為道奇如果能以5年至少1億美元的合約簽回達比修有,這都在球隊能容許的範圍當中,就算是年薪高達2200萬也是很合理,最近幾年強投都拿到大合約,「Z魔神」葛蘭基(Zack Greinke)以6年2.065億美元加盟響尾蛇,年薪達3441萬美元,齊默曼(Jordan Zimmermann)也從老虎那獲得5年1.1億美元的合約,而紅襪賽揚強投波瑟羅(Rick Porcello)年薪高達2062萬美元,達比修也應該值得擁有一筆大合約。

作者最後也提到合約不符身價的球員,例如紅人投手貝利(Homer Bailey)年薪高達2100萬美元,白襪謝茲(James Shields)和水手「國王」賀南德茲(Felix Hernandez)也有2685萬的年薪,巨人薩瑪傑哈(Jeff Samardzija)年薪有1980萬美元、茲米爾(Scott Kazmir)則有1766萬美元,同時也包括陳偉殷的1600萬美元。

陳偉殷。(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