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路跑》金門馬拉松今起跑 世大運國手也來尬獎牌

2018/01/14 07:38

金門馬拉松邁入第11年。(記者卓佳萍攝)

〔記者卓佳萍/金門報導〕2018年金門馬拉松競賽組今天早上7點於金門大學熱鬧開跑,共有約7200位跑者頂著低溫9度參賽,其中包含世大運女子半馬團體銅牌陳宇璿、游雅君以及張芷瑄,男子半馬國手陳秉豐等,在地名將兄弟檔何盡平、何盡文也沒有缺席。

金門馬拉松邁入第11屆,今年賽事路線微調,減少爬太武山高度,重新規劃路線,讓賽道更平緩,跑者更容易創造佳績,今年共有來自16個國家地區800位海外選手參加,其中有22位是「黑色閃電」來自肯亞的好手。

不僅賽道進步,贊助商也首度結合金門特殊戰地風情,推出迷彩賽服,現場也有金門金防部兩棲蛙人部隊表演以及提供拍照的現役坦克及裝甲車,金門馬拉松是離島唯一連續舉辦11年的戰地馬拉松。

金門馬拉松競賽組今天登場,預計有7200名跑者與會。(記者卓佳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