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男單決賽、戴資穎印尼大師賽爭冠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8/01/28 07:09

36歲瑞士老將「費爸」費德爾。(資料照,路透社)

週末愉快!自由體育為您送上精彩賽事!

澳網最終日,下午1點混雙決賽由印度布帕南(Rohan Bopanna)、匈牙利巴波斯(Timea Babos)聯軍,對決克羅埃西亞好手Ante Pavic及加拿大的Maciej Dabrowski。

下午4點半男單決賽由36歲的瑞士老將費德爾(Roger Federer)交手第6種子的克羅埃西亞「重砲手」西利奇(Marin Cilic),比賽精彩可期!

NBA例行賽方面,東西部霸主即將碰頭!東霸天塞爾提克將作客金州勇士,甫終止4連敗的綠衫軍,昨傳出控衛史瑪特(Marcus Smart)因情緒失控搥牆造成右手撕裂傷,預計缺席兩週,綠衫軍會如何調整面對強敵勇士呢?

另一場由雷霆交手活塞,雷霆昨靠著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狂砍賽季新高46分,近期處於6連勝狀態,面對氣勢旺到不行的雷霆,近況低迷的活塞能否在主場止敗成功?

SBL有兩場賽事進行,晚間5點由金酒交手台啤,7點為璞園對決裕隆。4連敗的台啤能否順利搶下勝利?昨輸球的裕隆能否再展龍頭氣勢一掃陰霾?

HBL8強賽今天開打,FOX體育2台將提供5場現場轉播,男子組中午12:20由南湖、能仁揭開序幕,接著分別為東泰交手南山、泰山對決東山及高苑出戰松山,女子組下午2點由淡商面對南湖。

印尼名人賽今進行決賽,下午1點世界球后戴資穎將與印度27歲前球后賽娜(Nehwal Saina)爭冠,請球迷們一起為台灣選手加油!

戴資穎將與印度前球后爭冠。(美聯社)

澳網

13:00 混雙決賽

16:30 男單決賽

轉播:FOX體育、FOX體育三台

NBA例行賽

09:00 塞爾提克@勇士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

12:00 雷霆@活塞 緯來體育(D-LIVE)

SBL例行賽

17:00 金酒VS.台啤

19:00 璞園VS.裕隆

地點:桃園巨蛋

轉播: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

HBL8強賽

男子組

12:20 南湖高中VS.能仁家商

15:40 東泰高中VS.南山高中

17:20 泰山高中VS.東山高中

19:00 高苑工商VS.松山高中

女子組

14:00 淡水商工VS.南湖高中

地點:台北體育館

轉播:FOX體育二台

BWF世界羽球巡迴賽

13:00 印尼大師賽決賽

轉播:愛爾達體育2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