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衛冕軍普門八強只輸一場 羅培儀20分擋住南山反撲

2018/02/04 19:03

普門隊長陳孟欣攻下14分。(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106學年度HBL高中籃球聯賽女子甲級四強已定案,今日由確定進軍小巨蛋的普門中學碰上南山高中,普門靠著羅培儀20分搭配陳孟欣、陳芷英都拿14分,以69:65險勝南山,在八強賽取得6勝1敗,至於四強首戰對手,將待稍晚永仁高中、滬江高中之戰才能決定。

南山開局就被普門壓著打,直到第四節才一度又將戰局扳平,最終仍是功虧一簣,南山表現最出色為林釵絹4顆三分球,攻下23分;主控楊秀琴投進5顆三分球,挹注19分,但她關鍵時刻的上籃走步,讓球隊反撲氣勢被澆熄,她也賽後也難過到哭成淚人兒。

陳孟欣向來總是不服輸,在關鍵時刻替球隊搶下勝利,若能幫助普門完成衛冕,她有望搶下本屆MVP。

至於新人后兩大熱門人選有陳芷英及南山陳昱潔,陳芷英此仗繳出14分、9籃板,陳昱潔11分、8籃板、5抄截及3阻攻,其中還在第四節賞給陳芷英一火鍋,展現競爭新人后當仁不讓的氣勢。

新人后兩大熱門人選有普門陳芷英及南山陳昱潔。(記者林正堃攝)

南山陳昱潔。(記者林正堃攝)

普門陳芷英。(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