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妙比詹皇「蝙蝠俠」 新同學希爾:我們負責扮好羅賓

2018/02/11 15:25

希爾(左)與詹姆斯從對手變隊友。(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騎士在大限當日完成3大筆交易,其中與爵士、國王三方交易,得來後衛胡德(Rodney Hood)、希爾(George Hill),即將轉戰克利夫蘭,希爾很快理解到自己的角色,他妙用DC英雄做比喻,「詹姆斯就是蝙蝠俠,而我們都是羅賓。」

明天騎士將作客波士頓塞爾提克,總教練泰倫魯(Tyronn Lue)欽點新同學希爾先發上陣,首度與詹姆斯同隊,希爾表示,「我們擁有史上最好的球員之一,我相信他(詹)會決定該用什麼樣的節奏,而我們只要做好自己的工作,盡可能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隨著洛夫(Kevin Love)受傷,詹姆斯在組織進攻的角色更吃重,希爾妙喻,「詹姆斯是蝙蝠俠,而大家就是羅賓(蝙蝠俠的夥伴),我們得明白這點。」過去希爾效力溜馬,三度與熱火時期的詹姆斯碰頭,至今仍讓他印象深刻,「他是冠軍、是MVP,這也是他成為明星的原因。他是最好的球員之一,因此我向他致敬。」

泰倫魯進一步說明,詹姆斯是球隊第一要角,但誰都能成為第二,「每晚都有不同的球員脫穎而出,也許今晚是胡德,或者希爾、克拉克森、J.格林、柯佛,你永遠不會知道。唯有詹姆斯,會讓這些人變得更好,這點我很確信。」

首次以新陣容出賽,泰倫魯預告,希爾將與J.R.史密斯後場先發,前場為詹姆斯與菜鳥歐斯曼(Cedi Osman),中鋒T.湯普森。

希爾明將首披騎士戰袍上陣。(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