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明星週》後衛扳回顏面 汀維迪奪技術挑戰賽冠軍(影音)

2018/02/18 10:57

籃網後衛汀維迪奪下技術挑戰賽冠軍。(法新社)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2018年NBA明星週次日,由技術挑戰賽揭開序幕,決賽由籃網控衛汀維迪(Spencer Dinwiddie)對決公牛新秀馬卡南(Lauri Markkanen),最終馬卡南因傳球卡關,拱手將金盃讓人,汀維迪奪冠,替後衛揚眉吐氣。

技術挑戰賽連續三年採用長人組對決後衛組的賽制,前兩年後衛並未占得上風,分別由尼克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和卓蒙德(Andre Drummond)掄元,也讓後衛組顏面盡失。

今年總算輪到後衛出頭,林書豪隊友汀維迪展現優異的控球技球,無論是傳球、運球和投籃都行雲流水,一路過關斬將,分別擊敗哈福德(Al Horford)、穆雷(Jamal Murray)和馬卡南,技術挑戰新賽制首次由後衛奪冠。

控衛汀維迪擊敗對決公牛新秀馬卡南奪冠。(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