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聰明哥」手傷復原良好 本週對上活塞將復出

2018/02/22 09:30

史瑪特割傷右手休息快1個月。(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期苦吞三連敗的塞爾提克,在全明星週結束後迎來好消息,之前因為捶打牆壁造成右手撕裂傷的陣中大鎖後衛「聰明哥」史瑪特(Marcus Smart)已經獲得隊醫的許可,今天開始與球隊一起訓練,台灣時間本週日就能在對上活塞的比賽中復出。

本季出賽46場繳出場均10.1分、3.6籃板、4.7助攻的綠衫軍後衛史瑪特,1月底時因不滿自己在賽場上的表現,在球隊下榻飯店時,因一時情緒失控怒捶牆壁,造成右手撕裂傷。2月初他在受訪時談到手的傷勢時,就表示自己恢復情況很好,應該馬上就可以重新回到場上。

塞爾提克記者A.Sherrod Blakely今在推特指出,據消息人士透露,史瑪特昨天已經回到波士頓,並且和球隊一起進行單獨訓練,也得到隊醫的許可能參加今天球隊的訓練,並將在本週對上活賽的比賽中上場。

史瑪特。(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