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喬治生涯最慘烈一役 雷霆遭勇士32分痛宰

2018/02/25 12:1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雷霆今天客場挑戰勇士只打了半場的好球,陣中三巨頭CPR連線全場合計只有34分,團隊命中率更是本季最差的32.5%,終場以80:112吞下慘敗,終止對勇士的二連勝。

雷霆明星前鋒喬治(Paul George)此役14投僅1中,勉強靠罰球拿下5分,其上半場9投0中更刷新個人半場最差的表現,成為輸球一大關鍵。

控衛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全場雖拿下15分、12籃板、7助攻的成績,但命中率仍不理想,15投只有4中,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則維持水準,全場17投6中攻下14分、5籃板。

上半場雷霆仍能與勇士抗衡,但下半場過3分鐘後勇士拉出一波14:0的攻勢奠定勝基,第4節雷霆三巨頭提前退場,只能在場邊看著球隊遭勇士屠殺。

勇士全隊共飆出15顆三分球,以杜蘭特(Kevin Durant)、柯瑞(Stephen Curry)、楊恩(Nick Young)的手感最為火燙,3人合計投進13顆三分球,柯瑞拿下24分、9籃板、6助攻的表現,杜蘭特則進帳28分。

喬治此役命中率不佳,寫下生涯最慘的一戰。(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