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超》575分鐘未進球!莫拉塔狀態陷入低迷

2018/02/27 22:44

莫拉塔(左)已10場比賽未能取得進球。(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曼聯前鋒盧卡庫(Romelu Lukaku)在一場面對切爾西的比賽中搶盡風頭,射進一球並傳出一記助攻。相形之下,切爾西射手莫拉塔(Alvaro Morata)連續10場未進球,狀態陷入低迷。

曼聯與切爾西兩家豪門球隊去年夏天都在爭奪這兩位前鋒,現在人們也難免將這兩位射手拿來比較。

來自西班牙的莫拉塔近來相當不順,傷病影響他在球隊內的位置,對上曼聯的比賽對他來說也是一場艱難的比賽,上半場的一記射門中柱後,西班牙人在場上彷彿隱形,下半場雖攻進一球但被裁判吹了越位。

總計10場比賽,莫拉塔已575分鐘未進球,上次進球要追溯到去年12月26號,同時也是這位西班牙人轉隊英超後最低潮的時刻。未來莫拉塔的狀態能否回升,絕對是切爾西能否保住前四名重要的指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