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打臉川普 球爸:到底要謝謝你什麼?

2018/03/04 09:46

球爸(右)抓緊機會再向川普開砲。(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日外媒爆料,「球爸」拉瓦波爾(LaVar Ball)的二兒子里安傑羅(LiAngelo Ball)及另外兩位UCLA球員在中國偷竊遭逮一事,川普並沒有替他們關說,因為在川普開始處理時三名球員就已經被釋放,拉瓦波爾也抓緊機會在推特上開砲。

昨天再傳出川普其實對三人被逮捕一案其實沒有作用,川普開始處理之前三人就已經被釋放回到飯店,拉瓦波爾當然沒錯過開嗆機會,今天在推特上發出新聞截圖並寫上:「再問一次,我到底要謝謝你什麼?」還標記川普。

里安傑羅和萊利(Cody Riley)、希爾(Jalen Hill)三人去年底涉嫌在杭州下榻飯店旁的LV精品店順手牽羊遭到逮捕,傳出川普出面關說,三人才免於牢獄之災,釋放之後川普也在推特上表示:「不知道他們是否會感謝我?」

不過球爸對川普並不以為意,認為要感謝的是中國領導人習近平,里安羅傑在發表記者會後也表示是「學校逼他道歉」,父子兩人立場一致。

球爸二兒子里安傑羅。(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