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英公開賽》廖敏竣/蘇敬恒逆轉世錦賽冠軍組合 戴資穎明凌晨登場

2018/03/15 21:30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全英羽球公開賽台灣時間今晚8點展開第2日賽事,台灣男雙世界排名16名廖敏竣/蘇敬恒首輪扳倒中國、第4種子劉成/張楠,上演驚奇之作,次輪又改演逆轉秀,以13:21、21:18、21:14擊敗印尼阿赫桑(Mohammad Ahsan)/塞帝亞萬(Hendra Setiawan),勇闖男雙8強。

廖敏竣/蘇敬恒生涯未曾與印尼組合過招,首局遭對手一路挨打,好在次局兩人穩住陣腳,在16:16平手時,一鼓作氣打出5:2攻勢,將戰局逼入第3局。

廖敏竣/蘇敬恒在決勝局與對手廝殺至13平,再用一波兇猛攻勢,將勝利收下。兩人生涯首次在全英賽出擊,驚奇之旅持續進行中,下輪對手是日本遠藤大由/渡邊勇大及台灣另組合李洋/李哲輝之間勝方。

台灣目前包括世界女單球后戴資穎在內,共有6組人馬取得16強門票,戴資穎預計明日凌晨2點碰上泰國好手布莎南,兩人生涯6次交手,各自取得3勝。男單「羽球王子」王子維次輪對手為中國「超級丹」林丹,雙方過去2度交手,王子維去年印尼公開賽直落二勝出。

廖敏竣(右)/蘇敬恒。(取自蘇敬恒臉書粉絲頁)

戴資穎。(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