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17助攻0失誤太威 還創史上第一人紀錄

2018/03/22 14:17

詹姆斯。(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對上東部第一的暴龍,騎士「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今天在主場砍下35分、17助攻、沒有任何失誤,助球隊以132:129逆轉獲勝。詹姆斯更是史上首位拿至少「35分、15助攻」而沒有失誤的球員。

根據《Elias Sports》顯示,自從1977-78年記錄失誤數據以來,詹姆斯是首位拿「35分、15助攻」、而且沒有失誤的人;另外,詹姆斯單場17助攻沒有失誤,成為過去10個球季來第三位達成此成就的選手,前兩位是保羅(Chris Paul)、朗度(Rajon Rondo)。

「老實說,我從來沒看過像這樣的表現。」騎士代理總教練德魯(Larry Drew)表示,「17助攻、35分、而且沒有失誤,太驚人了...。」

談到詹姆斯的表現,暴龍隊總教練凱西(Dwane Casey)則說,「你不能讓他傳出17次助攻,還有讓他拿了35分,這樣你誰都無法守住,特別是像他這樣的偉大球員,我們很清楚比賽的計畫是什麼,我們不能讓他兩者都拿。」

暴龍主控羅利(Kyle Lowry)則說,「我們的防守讓人丟臉,我們要做得更好。」

詹姆斯。(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