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 Live》王維中開幕戰摘首勝 NC恐龍4:2 LG雙子

2018/03/24 15:49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LG雙子

0

1 0 0 0 0 0 0 1 2 7 0

NC恐龍

0 0 2 0 0 0 0 2 X 4 9

0

第九局

LG雙子林勳敲出中外野陽春砲,助隊追到2:4落後。NC恐龍馬上換下金珍成,改由姜倫求、元鐘玄依序登板,最後成功守成,NC恐龍以4:2擊敗LG雙子,首戰告捷。

第八局

8上,教練團換下王維中,由金珍成接替投球,王維中此役主投7局飆6K失1分。

8下,斯庫格斯敲出左外野陽春砲,本季首轟出爐,權熙東和金星旭接連擊出安打再下一分,NC恐龍以4:1領先LG雙子。

第七局

王維中三振掉金賢洙和姜勝淏,該局飆出2K三上三下。

第五局

姜勝淏擊出內野安打,並隨後盜上二壘,王維中讓劉江南擊出中外野飛球接殺,中外野手李鍾旭快傳三壘成功阻殺跑者,LG雙子啟用重播判決野挑戰失敗,王維中三振吳智煥抓到第三個出局數。

第四局

王維中保送了賈西亞,讓下一棒金賢洙擊出外野飛球出局,雖然投出暴投,但卻讓蔡銀成擊出雙殺打,該局安全下庄。

第三局

吳智煥、安益勳接連擊出左外野安打,王維中先是三振梁碩桓,然後再讓朴龍澤擊出雙殺打。

朴珉宇獲得四壞球保送,盧珍赫擊出左外野安打,隨後靠著投手暴投站上二三壘,羅成範擊出內野滾地球送回追平分,斯庫格斯擊出中外野高飛犧牲打,打回超前分,NC恐龍2:1領先LG雙子。

王維中。(特派記者倪婉君攝)

王維中。(特派記者倪婉君攝)

王維中。(特派記者倪婉君攝)

第二局

2上,LG雙子洋砲賈西亞、金賢洙接連擊出中間方向安打,形成無人出局一三壘有人,蔡銀成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左外野高飛犧牲打,LG雙子先馳得點,王維中及時回穩,先是三振了姜勝淏,然後再解決劉江南,LG雙子暫以1:0領先NC恐龍。

王維中。(特派記者倪婉君攝)

王維中。(特派記者倪婉君攝)

第一局

1上,王維中首局投出三上三下,面對LG雙子首棒打者安益勳,讓他擊出內野滾地球出局,第二棒梁碩桓也是內野滾地球出局,最後三振朴龍澤,結束該半局,最快球速達153公里。 

1下,NC恐龍第二棒盧珍赫獲得四壞球保送,隨後2出局後洋砲斯庫格斯擊出左外野安打,形成一二壘有人,不過牟昌珉遭到三振,雙方仍是0:0。

王維中首局三上三下。(特派記者倪婉君攝)

LG雙子洋投威爾森。(特派記者倪婉君攝)

賽前報導

身為效力韓職的台灣第1人,25歲的王維中今天將在NC恐龍開幕戰先發亮相,對手LG雙子則是派出29歲右投威爾森(Tyler Wilson)先發。如果球迷想幫王維中加油,可以直接點擊賽程連結點選賽事收看,或者手機下載NaverTV的APP觀戰,自由體育也將為您帶來文字轉播。

王維中熱身。(特派記者倪婉君攝)

王維中熱身。(特派記者倪婉君攝)

先發打序

NC恐龍先發打線
1 二壘手 朴珉宇
2 三壘手 盧珍赫
3 右外野手 羅成範
4 一壘手 斯庫格斯(Xavier Scruggs)
5 指定打擊 牟昌珉
6 左外野手 權熙東
7 中外野手 李鍾旭
8 游擊手 孫時憲
9 捕手 申真鎬

先發投手 王維中

LG雙子先發打線
1 中外野手 安益勳
2 一壘手 梁碩桓
3 指定打擊 朴龍澤
4 三壘手 賈西亞(Adonis Garcia)
5 左外野手 金賢洙
6 右外野手 蔡銀成
7 二壘手 姜勝淏
8 捕手 劉江南
9 游擊手 吳智煥

先發投手 威爾森(Tyler Wilso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