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歐拉迪波24分領軍 溜馬擊垮勇士穩居東部第五

2018/03/28 13:43

歐拉迪波攻下全場最高分,率溜馬擊敗勇士。(USA TODAY Sports)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勇士「四巨頭」傷病未癒,今只打了半場好球,下半場溜馬軍團甦醒,打出53:33的比數扭轉戰局,後衛歐拉迪波(Victor Oladipo)攻下全場最高24分、6助攻、6籃板,率隊92:81擊敗衛冕軍,戰績44勝31敗,穩居東部老五。

柯瑞腳踝傷勢至少要季後賽首輪才能歸隊,其餘傷兵杜蘭特、D.格林和K.湯普森也都來不及回歸,但首節靠著楊恩大爆發,獨拿10分,一度取得13分領先,未料下半場開始風雲變色。

易籃之後,溜馬很快扭轉上半場的9落後,扳平戰局,末節更讓勇士只能下11分,反觀溜馬則灌進24分,成為勝負的分水嶺。

總計,勇士僅三人的分上雙,楊恩攻下12分已上全隊最佳,第一節過後就幾乎神隱,庫克(Quinn Cook)11分7助攻4籃板,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則貢獻11分,其餘隊友僅提供零星的炮火。

溜馬除了一哥歐拉迪波火力穩定輸出外,T.楊恩和克羅埃西亞刺客波丹諾維奇(Bojan Bogdanovic)皆贊助17分,溜馬全場只有9失誤,壓過勇士的17次,勇士近4場已吞下3敗,離西部龍頭漸行漸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