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柯瑞受傷依舊高人氣 連3季球衣銷售稱王

2018/04/18 17:59

柯瑞連3季球衣銷售稱霸。(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本季傷勢不斷,例行賽上場51場創下近6季新低,但人氣依舊高居不下,連3季稱霸球衣銷售排行榜。

NBA官方公布2017-18賽季球衣銷售排行榜,柯瑞靠著高人氣加持,球衣排行榜再度攻佔第一,完成連3季稱霸的紀錄。

二到十名依序是,詹姆斯(LeBron James)、杜蘭特(Kevin Durant)、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厄文(Kyrie Irving)、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安比德(Joel Embiid)、哈登(James Harden)和西蒙斯(Ben Simmons)。

至於球衣銷售量,勇士高居第一、騎士排第二,三到十名為76人、湖人、塞爾提克、公鹿、雷霆、尼克、公牛和火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