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王維中優質先發並列聯盟最多 投球內容仍有隱憂

2018/04/23 22:26

王維中。(圖片取自NC恐龍官方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從美國職棒轉戰韓職(KBO)的NC恐龍台灣投手王維中,目前先發出賽6場,就有5場優質先發,並列韓職最多,但王維中的被打擊率高達0.293,將近三成,是個隱憂。

王維中目前戰績2勝1敗,防禦率2.58名列聯盟第四,5場優質先發與LG雙子洋投索沙(Henry Sosa)並列聯盟最多,但索沙防禦率僅1.06,暫居KBO防禦率王。

王維中的投球內容仍有隱憂,他吃下38.1局雖然是聯盟第二多,但被敲出多達43支安打、被打擊率0.293、每局被上壘率(WHIP)1.41,皆是韓職防禦率排行榜前十位中最高,王維中至今也投出有11次保送;另外,王維中近4場先發有3場優質先發,卻都沒有拿到勝投。

NC恐龍目前戰績10勝15敗暫居聯盟第八,團隊投手群防禦率4.59暫居聯盟第四,但團隊打擊率僅0.240、得分99分都是聯盟最差,這影響給自家投手的火力支援,也是球隊戰績欠佳的原因之一。

王維中。(圖片取自NC恐龍官方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