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首轟在家鄉出爐 高國輝要將1萬元獎金捐出去

2018/04/28 17:05

高國輝昨天敲出本季首轟。(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花蓮報導〕本季首轟終於在昨天出爐,富邦悍將高國輝希望將好的感覺繼續保持下去,也相信會越來越好;只可惜昨晚球隊未能贏球,高國輝未能像之前弟弟羅國龍或是同為花蓮人的周思齊一樣當MVP,但他決定要將花蓮縣長傅崐箕發的1萬元紅包捐做公益。

對於首轟出爐,高國輝說:「覺得還不錯啊,第一支就能在滿關鍵的時候打出去,雖然最後沒有贏,但感覺是好的,希望把這個感覺繼續保持下去。」他說自己以往都是第1轟會比較慢,也坦言之前看別人打全壘打好像很容易,自己卻打出去後變界外球,「感覺運氣好像不在自己這邊。」

高國輝昨在8局上則相中獅隊王鏡銘的滑球轟出三分砲,他說,「我就告訴自己,想辦法把球打強一點,也要確實選球。」當時高國輝一棒將比分帶成6:3領先,他也以為勝利會在富邦這邊,今受訪也開玩笑說:「之前看思齊或是我弟都表現不錯,本來想說昨天應該是我的。」

最後富邦未能贏球,高國輝說:「就算打全壘打,也沒有很開心的感覺。」他和老婆討論之後,也決定將1萬元獎金捐給兒童福利機構。

高國暉決定要將花蓮縣長傅崐箕發的1萬元紅包捐做公益。(記者林正堃攝)

高國輝決定將1萬元獎金捐給兒童福利機構。(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