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黑暗騎士迎來黎明 紅人哈維好投奪本季首勝

2018/05/23 12:04

哈維。(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轉戰紅人的前大都會王牌「黑暗騎士」哈維(Matt Harvey),今天在主場面對海盜的比賽中,主投6局僅失1分,幫助球隊強勢收下系列戰開門紅。

哈維今天主投6局用了93球,這是他轉隊後用球數最多的比賽,飆出5次三振掉1分。儘管第一局就遭遇到控球不穩的亂流,被敲安後連丟兩個保送滿壘,但哈維依然沒有讓對手越雷池一步,而隨後的5局他只被敲兩支安打,其中包括一支莫蘭(Colin Moran)在4局的陽春砲。

除了哈維的好投外,紅人二壘手簡尼特(Scooter Gennett)今天也展現火燙手感,本場比賽不但繳出3支2的成績,5局下還轟出一發滿貫砲,球隊光靠他就灌進了6分打點。

簡尼特。(法新社)

哈維曾是大都會王牌投手,直到2016年因胸廓出口症候群手術提前結束球季,再次復出的表現一落千丈,今年為大都會4場先發吞下2敗,防禦率7.00。而在轉戰紅人後他先發3場,前2場都無關勝敗,直到今天才收下本季首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