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張育成2安猛灌3打點 胡智為本季首勝出爐

2018/05/26 14:42

張育成連三場敲安。(資料照,取自印地安人3A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印地安人3A的台灣野手張育成,今面對勇士3A又有好表現,4打數敲出2安,打回3分點,連3場敲安,效力紅襪3A的林子偉今天也有安打演出;小熊隊3A投手曾仁和、光芒隊3A胡智為今先發也都拿下勝投,胡智為本季首勝出爐。

昨日開轟的張育成今先發第2棒、守三壘,雖然前兩次上來打擊都遭到三振,不過接下來卻都有安打表現,總計4打數敲出2安打,貢獻3分打點,連續3場安打,打擊率也上升至2成71,率隊7:0擊敗勇士3A。

而昨天沒有先發的林子偉,今出戰費城人3A,今天5打數敲出1安打,靠著隊友的火力助攻替球隊跑回1分,可惜紅襪3A最終還是以4:6輸球吞敗。

胡智為今天出戰紅人隊3A,投5局僅失1分,被敲出3支安打,送出2次保送、3次三振,他在2局下雖被連敲2支安打和滾地球掉1分後,馬上就回穩,接下來連3局都讓對手3上3下,而在胡智為好投帶領下,終場光芒3A就以8:1獲勝,胡智為也收下本季首勝。

而曾仁和此役6局失3分,雖只被敲出2安,但控球仍不穩,全場送出高達6次保送,所幸隊友適時以打擊火力支持,終於拿下本季第2勝,小熊隊3A以13:3擊敗對手。

林子偉。(資料照,取自紅襪3A臉書)

胡智為本季首勝出爐。(資料照,法新社)

曾仁和。(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