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聯盟雙雄正面對決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8/06/13 07:05

沙巴西亞。(USA Today Sports)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采賽事預告與轉播!

大聯盟例行賽,早上7點由國民迎戰洋基,國民派出洛克(Tanner Roark)對上洋基的沙巴西亞(CC Sabathia)。國民與洋基分別高居國聯東區與美聯東區第一,但與第二名的球隊皆無勝場差,若要搶下分區第一,每場比賽都是關鍵。另外,早上10點還有水手出戰天使的比賽,喜愛棒球的球迷們記得準時鎖定直播囉!

中職方面,晚間6點35分由Lamigo桃猿迎戰統一獅。獅隊此役推出洋投羅里奇掛帥先發,對上猿隊的尼克斯。羅里奇本季取得7勝1敗、防禦率僅2.04,表現相當優異,而獅隊目前與猿隊還有1.5場的勝差,今明兩天在澄清湖與猿隊的大戰相當重要。

日職例行賽持續進行,下午5點將有2場直播帶給球迷朋友,分別是軟銀坐鎮主場迎戰巨人,以及日本火腿面對阪神虎。旅日好手陽岱鋼的表現如何呢?球迷們一起打開電視為岱桑加油吧!

MLB例行賽

07:00 國民@洋基 FOX體育、民視

10:00 天使@水手 FOX體育3台

中職例行賽

18:35 猿@獅 FOX體育2台、愛爾達體育2台、愛奇藝

日職例行賽

17:00 巨人@軟銀 FOX體育

17:00 阪神@日本火腿 FOX體育3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