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屑組「超級強隊」 巴克利:寧願不要冠軍

2018/07/04 10:52

巴克利寧願放棄冠軍戒,也不組超級強隊。(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明星中鋒「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昨低薪加盟,讓勇士被譏為史上最大團,退役名人堂球星巴克利(Charles Barkley)狠批,情願放棄冠軍戒,也不要組超級強隊。

「與其待在超級強隊,我寧願不要贏冠軍戒。」巴克利直言,認為這無關乎球員有什麼選項可挑,競技運動的本質是競爭、完全在於競爭,「就像我欣賞尤英(Patrick Ewing)想為紐約奪冠,我欣賞米勒(Reggie Miller)試著奪冠」巴克利說,再舉喬丹(Michael Jordan)當例子。

「我欣賞喬丹年年輸給活塞仍不離開,他不會打包走人,說:『讓我跟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或柏德(Larry Bird)一起打球。』」巴克利說,認為找來一群超級球星或很棒的球員,然後喊話「我們來組超級隊吧!」相當容易。

被反問當年自己在火箭,隊上有歐拉朱萬(Hakeem Olajuwon)、崔斯勒(Clyde Drexler)、皮朋(Scottie Pippen)等多位未來名人堂球星,巴克利認為兩者不能相提並論,強調自己是被交易到火箭,但也不否認自己很興奮,因為加入火箭是他當時的首選。但是巴克利最後沒有在火箭奪冠,還因傷勢所擾,單季得分寫菜鳥年後新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