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兒時對手變隊友 邱柏璋、劉人豪同披裕隆戰袍

2018/07/09 20:48

裕隆劉人豪。(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第16季SBL超級籃球聯賽新人選秀會今天下午登場,過去學生時期總在球場上較勁的台灣藝大前鋒邱柏璋、健行科大後衛劉人豪,今年選秀會上雙雙獲得裕隆青睞,未來將攜手在SBL舞台上打拚。

邱柏璋和劉人豪從小學就認識,但一直以來都是對手,當隊友還是頭一遭,邱柏璋笑說:「我們在國小、國中冠軍戰都曾交過手。」

劉人豪在首輪第7順位在裕隆挑中,他表示能被選上真的很開心,新人球季要先取得教練信任,若有機會上場一定要好好把握。

邱柏璋則是今年選秀會上最後一位被選中的新人,他說:「在底下真的超緊張的,本來預期就是第2輪,但沒想到是最後一個。」過去邱柏璋不論在松山、台藝都是主力球員,選秀會驚險上榜,他也強調之後會更認真,證明自己不會比其他新秀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