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被「老大」點名 老鷹楊恩表示感謝(影音)

2018/07/18 12:20

布萊恩。(資料照,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傳奇球星「黑曼巴」布萊恩(Kobe Bryant)退休後致力於提攜後進。他常在個人專屬的節目〈Detail〉分析年輕球員的比賽內容並給予建議。昨日ESPN釋出最近一期針對老鷹話題新秀楊恩(Trae Young)的〈Detail〉,楊恩急忙在推特上表示感謝。

楊恩。(資料照,美聯社)

「我在看了!萬分感謝!」楊恩在個人推特上寫到。

布萊恩在影片中分析楊恩在夏季聯賽的表現,並指出楊恩需要在賽前就研究對手的戰術,並在場上執行正確的戰術,以拆解對手的防守。

楊恩在夏季聯賽中大撞牆,並被批評過多三分線外的濫投。希望布萊恩的影片能夠幫助他擺脫撞牆期。

除了楊恩,布萊恩也透過分析公牛傳奇球星皮朋(Scottie Pippen)的防守精華,來勉勵2018梯次的新秀從防守做起。

儘管每個被布萊恩「點名」的新秀都非常感謝「老大」的指點,但網路流傳凡是被布萊恩指點的球員,球隊之後都會輸球的詛咒。不過布萊恩斥之為無稽之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