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挨返台首安無妨 李振昌再收救援成功

2018/07/31 22:59

李振昌救援成功。(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中信兄弟今晚作客Lamigo桃猿隊主場,只要獲勝,兩隊就並列下半季第1名,不過比賽內容打起來卻形成混戰,雙方合計出現本季新高8次失誤,中信兄弟9局上攻下2分保險分後,帶著3分領先交給守護神李振昌,李振昌雖被王柏融擊出二壘安打,但仍化解桃猿隊最後反撲,終場中信兄弟7:4擊敗Lamigo桃猿。

李振昌9下登板,投第2球就被率先上場的王柏融擊出二壘安打,之後三振廖健富、讓代打的陽耀勳擊出左外野飛球接殺,之後保送余德龍,最終讓梁家榮擊出中外野飛球接殺,收下救援成功。

賽後,兩隊並列榜首,李振昌返台後4次登板拿下1勝3救援,幫助球隊甚鉅。李振昌說,面對王柏融時是變化球失投,也誇讚他是很強的打者。

至於勝利,李振昌則歸功隊友:「隊友都很強,幫我多打了分數,所以上去投時不會太緊繃。球隊氣氛很好,大家也都很棒,接下來會繼續努力。」

李振昌救援成功。(記者林正堃攝)

李振昌救援成功。(記者林正堃攝)

李振昌。(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