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相隔2年再次單場3安 于孟馗要加強對左投

2018/08/04 17:32

富邦于孟馗。(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富邦悍將內野手于孟馗昨天5打數3安打,相隔2年再次演出「猛打賞」,他比較意外的是,今天中信兄弟派艾迪頓擔任先發投手,對左投打擊率不理想的他,竟然繼續先發守游擊,他希望趕快找到方法突破這個問題。

于孟馗進職棒3年,昨天是他第3次單場至少3安,前2次都在菜鳥年2016年,於4月12日、8月5日兩度交出單場4安,當時球隊還叫義大犀牛,昨天是他在球隊更名富邦悍將後的首次「猛打賞」。

截至昨天賽前,于孟馗於下半季出賽13場,28打數只敲3安,他指出,可能之前打擊太過出力,也太僵硬,經過調整後決定輕鬆打,目前感覺還不錯,也找到好的手感。

于孟馗本季對右投打擊率2成67,幾乎是對左投1成43的兩倍,他坦承,對左投一直打不好,是目前最大的問題,今天兄弟派左投艾迪頓,他很意外能照常先發,賽前特地多看影片,也多向學長請教,希望加強對左投的打擊。

于孟馗二、三、游與外野都守過,在悍將陣中算是「工具人」,他表示,如果確定排入先發,賽前會針對那個位置加強練習,「主要是跑位,因為每個位置都不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