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18全國總統盃舉重錦標賽在台南 郭婞淳將辦簽名會

2018/09/13 11:57

全國總統盃舉重錦標賽將在台南市舉行,葉栢林協助選手訓練。(記者劉婉君攝)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2018全國總統盃舉重錦標賽將於在台南市立新營體育館登場,全國預計將有500到700名舉重好手齊聚一堂,亞運金牌選手郭婞淳將於23日下午1時現身,舉辦簽名會。

全國總統盃舉重錦標賽將在台南市舉行,葉栢林協助選手訓練。(記者劉婉君攝)

全國總統盃舉重錦標賽於23日至29日舉行,距離台南市上一次舉辦全國性的舉重比賽,已超過10年,台南市舉重委員會總幹事葉栢林表示,此次也是台灣為了與國際賽事接軌調整級別後,第一次辦理的比賽。

開幕儀式將於23日上午11時30分進行,當天下午1時舉行郭婞淳簽名會,不少學生選手已相當期待可以見到偶像。

葉栢林指出,南市選手在全運會拿下2金1銀3銅,全中運也獲得5金3銀7銅,有信心可以在總統盃再寫下亮眼成績。

目前選手們也正全力訓練中,要以最佳狀態爭取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