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沃克逆轉砲不讓紅襪封王 林子偉上場代跑(影音)

2018/09/19 10:25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基襪大戰」三連戰第一場,洋基左投哈普(J. A. Happ)先發6局僅失1分無關勝敗,沃克(Neil Walker)在第7局揮出逆轉大號三分砲,助洋基以3:2擊敗紅襪,未讓死對頭在今天封王。台灣好手林子偉有上場代跑。

哈普6局先發用了102球被敲4安,僅在第3局被紅襪強打馬丁尼茲(J.D. Martinez)敲高飛犧牲打掉1分非自責,另有3次保送,賽後防禦率降至3.62。

洋基在7局下展開反攻,紅襪後援投手沃克曼(Brandon Workman)僅投0.1局面對3個人次就投出2保送,讓洋基攻占一、二壘,紅襪換貝瑞瑟(Ryan Brasier)接替投球,卻被今天獲得先發一壘的沃克敲出右外野逆轉三分砲。

洋基投手布里頓(Zach Britton)第9局上場關門,霍特(Brock Holt)獲得保送,瓦茲奎茲(Christian Vazquez)敲游擊方向滾地球,後半段上場守備三壘的洋基海克瓦利亞(Adeiny Hechavarria),他傳二壘時,洋基二壘手托瑞斯(Gleyber Torres)發生接球失誤,讓紅襪攻占一、三壘。

此時台灣好手林子偉上場代跑一壘跑者,紅襪代打查維斯(Sam Travis)敲投手前滾地球,布里頓傳二壘竟然暴傳,讓林子偉站上二壘,紅襪也追回1分,但金斯勒(Ian Kinsler)打出雙殺打,讓洋基驚險以3:2獲勝。

「法官」賈吉(Aaron Judge)重回先發,4打數沒有表現;紅襪投手艾歐瓦迪(Nathan Eovaldi)先發6局送出5次三振沒有失分,無關勝敗。

紅襪目前在美國聯盟東區的封王數字為M2,只要再勝洋基就能封王登頂。

沃克敲出逆轉三分砲。(今日美國)

洋基左投哈普。(今日美國)

賈吉重回先發。(美聯社)

紅襪投手艾歐瓦迪。(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