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雀希克斯飆160公里伸卡 超狂尾勁嚇壞網友(影音)

2018/09/19 11:18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雀新科火球男希克斯(Jordan Hicks)今天對勇士之戰中繼,飆出100英哩的伸卡球,小白球尾勁超會跑,讓對手揮空吞K,再讓美國網友讚嘆。紅雀終場以8:1獲勝。

希克斯在第7局登板後援,面對勇士打者阿爾比斯(Ozzie Albies),根據大聯盟官網顯示,他先後投101.1英哩伸卡(約162.7公里)、87.8英哩滑球(約141.3公里)、99.6英哩伸卡(約160.2公里),三顆球就K掉對手。

其中,希克斯讓阿爾比斯揮空吞K的伸卡球,是在外角急速往左打者外角掉下去,尾勁相當會跑,許多網友「太噁」、「超狂」。

希克斯此戰後援1局1K無失分,獲得本季第24次中繼點,賽後防禦率降至3.04。

紅雀新科火球男希克斯。 (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