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歐洲隊2球賽大獲全勝 萊德盃首日領先美國隊

2018/09/29 10:47

歐洲隊麥克羅伊和波特。(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年一度的萊德盃第一天賽事,歐洲隊上午的4人4球賽只贏了1場,不過下午的4場4人2球賽都告捷,暫以5:3領先美國隊。

萊德盃首日上午率先登場為4人4球賽,美國隊費諾(Tony Finau)和科普卡(Brooks Koepka)贏一洞搶下第1分,強森(Dustin Johnson)和佛勒(Rickie Fowler)以贏四洞剩兩洞再拿1分,美國隊第3組人馬湯瑪斯(Justin Thomas)和史培茲(Jordan Spieth)也以贏一洞勝出,幫助美國隊取得3:0領先。

不過,歐洲隊靠著摩里納利(Francesco Molinari)、英格蘭佛利伍德(Tommy Fleetwood)聯手擊敗美國隊老虎伍茲(Tiger Woods)和瑞德(Patrick Reed)組合,最後以贏3洞搶下歐洲隊上午唯一1分。

雖然上午4人4球賽只贏了1場,歐洲隊在下午的4人2球賽大獲全勝,史坦森(Henrik Stenson)和羅斯以贏3洞剩2洞擊敗強森和佛勒,波特(Ian Poulter)和麥克羅伊(Rory McIlroy)贏4洞剩2洞拿下追平分。

歐洲隊組合表現勢如破竹,賈西亞(Sergio Garcia)和諾蘭(Alex Noren)以及摩里納利、英格蘭佛利,2組人馬皆以贏5洞剩4洞勝出再搶2分,首日比賽結束,歐洲隊以5:3暫時領先美國。

萊德盃是兩年一度的歐美高爾夫對抗賽,今天在法國國家高爾夫球場(Le GolfNational)開打,上一屆由美國隊奪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