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與老天爺搏鬥 林文堂穩中求勝並列第五

2018/09/28 17:35

台灣選手林文堂完成第二天賽事,拿下低於標準桿二桿,為台灣選手成績最佳。(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廖聿偉/淡水報導〕2018台灣名人賽暨第32屆三商盃高爾夫邀請賽,今進行第二回合賽事。受到潭美颱風外圍環流影響,上午風強雨驟,直到下午雨勢才漸歇,球員只能與老天爺搏鬥。

最終南非哈丁、法國韋伯、巴西希瓦和澳洲安特克里夫,皆以總成績141桿並列第一。台將林文堂和蔡啟煌則以142桿緊追在後,並列第5表現最佳。

法國選手韋伯。(記者陳志曲攝)

南非選手哈丁。(記者陳志曲攝)

24歲巴西小將希瓦,前16洞抓下4支博蒂,原本總桿數一度以低於標準5桿領先群雄,可惜最後兩洞「近鄉情怯」,連吞2次柏忌,掉回領先集團。

巴西選手希瓦。(記者陳志曲攝)

從第10洞出發的南韓選手周興喆,在三桿洞的第8洞一桿進洞,技驚全場;這一桿價值連城,讓他從淘汰邊緣起死回生,最終兩回合146桿,並列第24晉級。

韓國選手周興喆在第八洞敲出一桿進洞。 (記者陳志曲攝)

首日打出70桿並列第五的林文堂險中求勝,全場博蒂和柏忌各2,用28推完賽,穩住排名。林文堂上一次在名人賽奪冠要追溯回2009年,本屆有望睽違9年後再度封王。

台灣選手林文堂完成第二天賽事,拿下低於標準桿二桿,為台灣選手成績最佳。(記者陳志曲攝)

台灣選手林文堂(右)與桿弟交換意見。(記者陳志曲攝)

首回合繳出70桿並列第五的洪健堯昨上午7;20出發,淡水球場雨勢正大,讓他首當其衝,最後吞下2柏忌和1次雙柏忌,排名大幅滑落至24名。

台灣選手謝敏男。(記者陳志曲攝)

台灣選手蔡啟煌同樣也是低於標準桿二桿的成績,為台灣選手最佳成績。(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