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大聯盟報導瑞安完全比賽 點出投手締造極致榮耀關鍵

2018/10/08 08:05

當打者擊出全壘打時,統一獅選手朝著投出完全比賽的投手瑞安(中)灑水。(記者黃志源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統一獅投手瑞安(Ryan Verdugo)先發9局飆8K、完成27上27下,加上郭阜林驚天再見轟,上演夢幻劇情「Perfect Game」,而中職29年首次完全比賽也讓大聯盟注意到了!

具大聯盟資歷的瑞安曾效力皇家,之前曾在墨西哥聯盟發展,今年被統一網羅轉戰中職,昨天先發對中信兄弟完美發揮,只用92球連續解決27名打者,無奈統一打線無法發揮,前8局分數仍舊掛蛋,最後才靠著郭阜林9局下的戲劇化驚天一轟,寫下完美結局。

而這一點也被大聯盟提及,畢竟除了投手要投得精采,沒有隊友火力幫忙,恐怕沒有辦法締造完全比賽,除此之外,陳傑憲4局上的美技守備也相當關鍵。

「CUT4」網站記者Eric Chesterton寫道,「如果要說中職史上歷史之夜學到的事,那應該就是想要一場難得的完全比賽,還是得靠團隊合作的力量才能完成極致榮耀。」

統一獅投手瑞安投出中職第1次完全比賽。(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獅郭阜林在9局上擊出再見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