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保羅禁賽缺陣 哈登獨撐火箭不敵快艇

2018/10/22 14:30

哈登(右)。(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天取得開季首勝的火箭,今作客踢館戰績同樣是1勝1敗的洛杉磯快艇,火箭昨天在與湖人交手中發生衝突,陣中主力控球後衛保羅(Chris Paul),因為出拳被聯盟禁賽兩場,火箭在缺少保羅的穿針引線及火力支援下,以112:115三分之差敗給了快艇隊。

快艇隊哈瑞爾(Montrezl Harrell)今天全場17分、10籃板,第四節演出精彩灌籃。(USA Today Sports)

少了保羅的火箭三節打完落後9分,但火箭在哈登(James Harden)頑強的帶領下,第四節展開猛烈攻勢,比賽終了前29秒,哈登連得9分,將比數追到僅剩三分差距,球權換到快艇,L.威廉斯(Lou Williams)將進攻時間拖到最後,跳投不進,火箭持有最後一波攻擊球權,眼看就要追平比數,但哈登並沒有把握住追平快艇的機會,吞下了本季第二敗。

哈登拿下全場最高31分,另有14助攻4籃板,以及中鋒卡培拉(Clint Capela)23分6籃板5助攻的精彩表現,還是敵擋不住快艇多點開花,五人得分上雙,其中加林納里(Danilo Gallinari)20分9籃板4助攻表現最為出色。

今天吞敗戰績一勝兩負的火箭,25日將在主場迎戰猶他爵士,而今天拿下本季第二勝的快艇,則是在後天要作客鵜鶘。

加林納里(左)全場20分、9籃板、4助攻全面表現,幫助球隊取得勝利。(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