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台日賽中繼搶勝 施子謙期望正式國際賽再勝

2018/11/08 16:51

台日交流賽,施子謙上場中繼2局無失分。 (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機場報導〕中職聯隊昨勝日本國家隊,除了打線擊出2轟,兩位來自獅隊的投手江辰晏、施子謙前5局精彩壓制,合力讓日職明星打者群前5局毫無發揮,也功不可沒。

施子謙中繼2局拿下勝投,他謙稱「撿到1勝」。施子謙說:「上了場不緊張,反而很享受。在場下就看到江辰晏盡量把球壓低,我上去也是一樣的策略,對方出棒積極,勇於跟他們對決。」施子謙也說,經過這次比賽,多少有些自信,不過也希望這些經驗能帶到未來,正式國際賽時有機會再奪勝。

連同第3任投手吳丞哲,3位西苑中學畢業的中職強投這次出盡鋒頭,6局讓對手僅敲1安打無失分。施子謙說:「雖然在中職不同隊,但進來聯隊之後大家彼此鼓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