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想把英文學好 「岱桑」的理由很可愛

2018/11/19 17:07

陽岱鋼指出會想學英文,是和大女兒有關。(資料照,取自陽岱鋼臉書)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3天前返抵國門時,陽岱鋼就表示今年季後計畫之一就是把英文學好,今天在記者會上他又提到學英文,但最大理由卻和寶貝女兒有關,還笑說:「我所知道的英文,跟她知道的,已經有點差距了。」

陽岱鋼日前說出想要把英文學好之後,還引來球迷在網路上討論,甚至猜測他是想朝美職發展嗎?但原來這個「學習計畫」是和大女兒有關,陽岱鋼說:「我女兒慢慢長大,會的語言也多了。」

「她現在的中文已經比我好了。」陽岱鋼對於已經7歲的大女兒非常寶貝,還笑說:「我現在唯一就是日文比她強,她的英文也有在上課。」並透露兩人的「英文程度」已有差距。

因此,陽岱鋼在季後除了安排到國外自主訓練,還要把語言學好,「跟女兒有新的語言可以溝通,是很開心的事,我也可以跟其他外籍隊友,有更好的交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