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亞盃》克服炙熱天氣 台灣女足2:0勝香港開紅盤

2018/12/01 13:33

台灣女足在東亞盃旗開得勝。(足協提供)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2019年東亞女足錦標賽預賽第二輪今天在關島開戰,台灣女足靠著小將陳英惠上半場遠射破網及下半場陳燕萍錦上添花,以2:0擊敗香港,開出紅盤。

即使關島天氣炎熱,好在我女將技高一籌擊敗香港,下半場建功的陳燕萍表示:「天氣讓大家有點熱暈,幾次機會沒有把握,包欣玄速度很快,我盡全力追上她接應。」

總教練顏士凱表示,「天氣也是我們要克服的問題,今天沒有很好的發揮。」台灣女將得克服炎熱天氣,拚出最佳成績。

台灣隊在雅加達亞運勇闖4強,挾著這股氣勢,我在上個月至塔吉克踢2020年東京奧運首輪資格賽,豪取4戰全勝,期間更共進33球、0失球的完美演出,成功晉級次輪。如今,我再度遠征關島踢東亞盃預賽次輪並旗開得勝。

不過,此行台灣隊得拿下冠軍才能晉級明年於南韓進行的4強賽,後續2戰於3日遇上蒙古,關鍵戰役為5日對中國,得全力以赴再贏2場。

台灣女足以2:0擊敗香港。(足協提供)

台灣女足以2:0擊敗香港。(足協提供)

台灣女足在東亞盃旗開得勝。(足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